栖遥

自娱自乐

夜(141 only)

大家好……这里是一枚新人小白~第一次写同人文有点紧张……这也是第一次用Lofter……算是自产自销的腿肉……?

接蝙蝠侠与罗宾V1,大概是布鲁斯韦恩归来时的故事。不记得原著剧情了也不要紧,我大致介绍了一下吧。

大概就是原著的故事加上一点改写与脑洞什么的……

主要是大米在密闭空间里的回忆,互动好像也不多……

一天搞完的也没怎么查……

Orz感觉好没脸

所以,新人、处女作、原著为主的短篇呃呃呃呃

还有人看吗QAQ

分级:G 算亲情向我觉得都行

配对:dickdamidick 作者自己偏14啦,不过也看不出来什么攻受的感觉

……看到这里的亲非常感谢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黑暗。

达米安躺在破旧的棺材里面,狭窄的空间压迫着他。四周一片漆黑。

鼻腔里充斥着木屑腐烂潮湿的气息,达米安大口呼吸着。咒骂怒吼了太长时间,嗓子里还是火烧火燎地疼。

毒素在身体内蔓延,他止不住地颤抖,痉挛,浑身乏力。

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儿呆了多久,他只知道他现在绝无逃出的可能。被绑着,被下了毒,小丑还在附近狂笑。糟糕的境地。

但他……他必须努力。他必须。那个人,那个人还在他们手里。万一,要是……不,他不能这么想。

他不能想他,他必须要争取机会逃出来。就算没有希望。

像是听见了他的心声,小丑凑上前来。隔着棺材板,小丑的尖利的笑声钻入他的耳朵。

“嘿,小子。瞧瞧你这只可怜的小小鸟。你在生气吗?开心点,孩子。这么难过可是长不大的呦~孩子。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孩子,这是个让他心痛的词。孩子孩子,那个人总是这么说,尽管他已经不是个孩子了。他能想象到那个人说这个词时嘴角的微笑。那么温柔,温柔地让他的怒火无处可施。

他总是这样,他总是能让他无计可施。

 

 

小丑依旧不急不徐地哼着歌“我简直要为他可怜了……那个小神奇小子……唉,你说你胜似亲人的哥哥知道你在这儿该多着急啊……诶,没办法呀~小孩子不该在晚上跑来跑去的嘛。”

 “你给我闭嘴。“达米安低声怒吼。这是他的错,达米安知道。这都是他的错。他不该独自对付小丑。如果不是他,或许那个人就不会——

 “所以现在我们的神奇小子在哪儿呢?我看看……哈!他来了!他来救他的宝贝弟弟了!蝙蝠侠为了罗宾听从小丑的调遣!哈哈,绝无仅有的笑话啊!可他现在在哪儿呢?他怎么还没有来呢?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小麻烦了?”小丑从他高亢的表演中回来,凑近达米安。“嘿,小子。你着不着急?”

 “我说了你给我闭嘴!”达米安的声音陡然提高。他没有办法不去想。他回想起那个人与小丑通话时的声音。他听起来是那么焦急,他多想呼唤他啊,让他不要担心,但他那时被封住了嘴,倒吊在房梁上,只能愤怒地闷哼。

 “哦,我明白了!他在这儿呐!他被黑面具抓住了!嘿嘿嘿,小子。这可就令人发笑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世界上最早的神奇小子(那个窃取了我亲爱的蝙蝠侠名号的人)被某个大坏蛋抓住了!他正与黑面具办着盛大的庆典呢~说不定他正享受着黑面具的丰盛招待?枪子与刀子,我猜吧。说不定他正怨念着他亲爱的弟弟为什么没有来陪他?还真是个精彩的演出啊!你说呢?”

 “……”要冷静,达米安告诉自己。积蓄力量,他一定会有办法逃出去的。然后再去——不要听小丑的疯话,小丑只是个疯子,那个人,格雷森,他会没事的。他必须没事。

 “不过放心,我怎么会让你们分开呢?活力双雄应该在一起不是吗?你们会在一起的……在黑暗的墓穴里……在地底相拥起舞吧……可怜了我与我亲爱的蝙蝠侠哦……我们总不能在一起……”

 

小丑的声音渐渐远去,他离开了这个房间。必须抓紧时间,必须努力。达米安用颤抖的手指在黑暗中摸索着。可恶!他能解开这个绳结,但以仅存的力气,他动不了。在这狭小的空间里,他也无法活动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先放一点点Orz


评论

热度(22)